江苏绿港公司来崆峒区洽谈签约泾河川现代农业产业园智慧科技示范园项目签约5.88亿元

  • 时间:2023-04-16 21:55
  • 浏览次数:
  •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江苏绿港公司来崆峒区洽谈签约泾河川

现代农业产业园智慧科技示范园项目 

签约5.88亿元

4月16日,江苏绿港现代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虎带队来崆峒区考察洽谈泾河川现代农业产业园智慧科技示范园项目,现场签约项目5.88亿元。区委书记王琳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刘懿平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孟庆辉陪同考察并主持签约仪式。

泾河川现代农业产业园智慧科技示范园项目是集现代农业生产、加工、物流、销售、培训、示范与推广、休闲采摘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现代农业示范产业项目,规划面积约719亩,总建设面积约29.6万平方米。

李文虎一行先后来到泾河川现代农业产业园智慧科技示范园项目选址、平凉超越农业,详细了解了崆峒区设施蔬菜和产业链建设等情况。考察团一致认为,崆峒区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具备了现代农业规模化、集约化、绿色化发展的良好基础。公司计划投资5.88亿元,建设智能化玻璃温室11.6万平方米、拱棚5.6万平方米、日光温室8.6万平方米、蔬菜深加工厂2.2万平方米。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强化合作洽谈、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加快推动投资项目落地崆峒,促进地企双方实现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上,王琳玺对江苏绿港现代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来崆峒区考察洽谈表示热烈欢迎,刘懿平介绍了崆峒区区位优势和农业产业及设施蔬菜产业发展情况。区领导表示,江苏绿港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现代农业领域创造了多项第一,势力雄厚,技术超前,前景广阔,对于延伸现代农业和设施蔬菜产业链条、增加产业科技含量、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具有很好地促进作用。希望江苏绿港立足现有合作基础,坚定扎根崆峒发展的信心,把先进的理念带入到崆峒,把更多的生产要素投放到崆峒,在这片开放包容的沃土开创事业、创造价值、实现梦想。崆峒区将全心全意为签约项目落地提供全方位、全链条、全周期的服务保障,拿出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力促项目早开工、早建设。

江苏绿港现代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张兵兵、商务经理王炳仁、王伟鸿,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记者:黄维 编辑:刘晓凤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