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聚焦“铸忠诚警魂”活动开展“明规守纪”专题教育

  • 时间:2023-05-18 17:36
  • 浏览次数:
  • 来源:​区司法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纵深推进从严管党治警,助力“铸忠诚警魂”活动走深走实。5月16日,崆峒区司法局组织召开了全区司法行政系统“明规守纪”专题教育会议。

会上,以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和预防干预司法的三个规定等铁规禁令为内容,通过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为全系统干部讲了一堂廉政教育课,强调全系统领导干部要加强纪律建设,全面开展一次自查自纠、自我剖析,见人见事见思想,查缺堵漏补短板,把表象问题找准、把思想根源挖透、把整改措施做实,全力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司法行政队伍。

下一步,我局将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和主动创稳行动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狠抓作风整治和业务培训,不断增强干部的法治思维和实践能力,推动全系统干部愿干事、敢干事、干成事,持续营造锐意进取、担当作为、比学赶超、勇争一流的良好干事氛围。(作者:苏永强 编辑:刘晓凤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