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崆峒区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启动

  • 时间:2023-05-22 11:31
  • 浏览次数:
  •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20日,区科技局联合区委宣传部、区科协、崆峒公安分局在四十里铺镇开展了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的2023年崆峒区科技活动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设立科普咨询台、摆放科普展板、发放科普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热爱科学、崇尚科学、学习科学的热情。

据悉,5月20日—5月31日,区科技局将联合科协等单位,继续开展线上线下科技科普宣传活动。线下将深入基层,宣传党的科技工作方针及强农惠农政策,农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展览等内容。线上通过新媒体平台,积极推送科技前沿新成果、新技术、新产品、生活常识等科普内容,多渠道传播科学知识、展示科技成就,树立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让市民乐享“科普大餐”。(记者:朱龄美 编辑:刘晓凤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