崆峒区开展“绿色食品宣传月”展销活动

  • 时间:2026-06-02 10:03
  • 浏览次数:
  • 来源:周思含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30日,平凉市“绿色食品宣传月”展销活动正式启动。崆峒区农产品质量检测站组织全区11家绿色食品认证企业“组团”参展,全方位展示崆峒区绿色食品发展成果,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擦亮绿色食品“金字招牌”。

本次活动以“绿色食品,提振消费”为主题,深入践行绿色、健康、安全的消费理念。采取展示展销、现场品鉴与政策宣讲相结合的形式,全面普及绿色食品知识,重点推介其标准、流程及品质优势,有效提升了消费者对绿色品牌的认知度、认可度与信任度。

活动现场人气高涨,11家绿色食品企业亮相展销的苹果、牛肉、面粉、小杂粮、胡麻油等10余种绿色产品备受青睐,琳琅满目的绿色产品凭借优良的品质和独特的地域特色,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品鉴、踊跃购买。

通过参加绿色食品“宣传月”展销活动,进一步加大绿色食品宣传与推介力度,提升绿色食品品牌知名度、公信力及影响力,营造全社会关注绿色食品、积极消费的良好氛围,扩大绿色食品的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为全区农业高质量发展注入绿色新动能。

(作者:周思含 编辑:王娜 审核: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