崆峒区举办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大比武·能力大提升”活动区级展演赛

  • 时间:2023-05-26 11:13
  • 浏览次数:
  •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25日,崆峒区举办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大比武·能力大提升”活动区级展演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宏、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颁奖。

本次展演比赛确定各乡镇、街道初赛,区级复赛及平时掌握表现突出的17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分别展演“亮单晒绩”和“情景模拟”两个规定动作,穿插进行比赛。比赛中,选手们立足工作实际,在紧扣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组织助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产业发展、创城行动、实事办理等方面的重点工作,晒成绩、讲方法、谈经验、话发展;在开展日常工作、调解矛盾纠纷、处理突发状况等情境中模拟展示解决办法和应对策略,全方位展现了新时代基层党组织书记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甘于奉献、真抓实干的为民情怀,切实在横向对比中找准了差距不足,在纵向互学中厘清了发展思路,实现以赛促学、以学促思、以思促干,不断提升全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履职水平,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党组织书记队伍。(记者:张译心 编辑:刘晓凤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