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领导慰问佛道教界人士

  • 时间:2023-05-26 11:18
  • 浏览次数:
  •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25日,在农历四月初八佛道教传统节日来临之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辛少波带队,前往崆峒山佛教寺院和道教宫观走访慰问佛教、道教界人士,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喜武,区政府副区长、崆峒公安分局局长李世虎参加慰问。

辛少波指出,平凉市佛教道教界人士长期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方针政策,充分发扬爱党爱国的优良传统,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团结信教群众,遵守教规教仪,积极配合党和政府开展工作,在增进宗教和顺、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辛少波强调,佛教道教界人士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各项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团结和带领广大信教群众增强爱党爱国、遵规守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维护全市宗教领域的安全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路凡 编辑:刘晓凤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