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之旅·仲夏休闲 2023年崆峒区文旅商贸促消费系列活动——“清凉一夏·激情崆峒”啤酒节启动

  • 时间:2023-05-13 17:04
  • 浏览次数:
  •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欢声笑语体验人间烟火气,对酒当歌共度欢乐好时光。5月13日,由区政府主办,区商务局、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区市场监管局和区执法局承办的2023年崆峒区文旅商贸促消费系列活动——“清凉一夏·激情崆峒”啤酒节启动仪式在绿地广场举行。

以啤酒为媒、以美食为伴。广场上热闹喧嚣、气氛爆燃,引得众多市民和游客打卡体验。活动现场还汇聚了音乐、文艺演出等多种元素,让市民在享受美食与音乐的过程中,拉动消费意愿,促进市民消费水平的提升。

据了解,为全面贯彻扩大内需战略,激发消费活力,我区将按照“周周有场景、月月有活动、季季有主题”的目标,围绕“夏之旅·仲夏休闲季”“秋之韵·金秋怡养季”“冬之美·暖冬焕新季”3个主题,开展汽车、家电、餐饮、油品等周末(节假日)促销活动,深层次激发城市活力,丰富广大市民和游客多元化消费需求,进一步促进消费增长。(记者:朱越 编辑:刘晓凤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