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 家园牵手共成长——崆峒区新洲嘉苑幼儿园开展亲子运动会

  • 时间:2023-05-23 15:17
  • 浏览次数:
  •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22日,崆峒区新洲嘉苑幼儿园举办了第一届以“民族团结一家亲,家园牵手共成长”为主题的亲子运动会。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以班级为单位的幼儿、家长方队有序入场,嘹亮的口号声宣示着自信与激情。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幼儿和家长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着欢快的乐曲响起,幼儿和家长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启了一段热情似火的亲子律动,热身结束后亲子运动会正式开启。本次运动会以“公平、博爱、安全”为原则,在合作、谦让、团结、协作的竞赛风格下注重幼儿能力培养,强化幼儿身体素质教育,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据悉,新洲嘉苑幼儿园隶属于崆峒区教育局,是一所全日制的公办幼儿园。幼儿园占地面积3772.56平方米,建筑面积3697.54平方米,室外活动场地1526平方米,设置12个幼儿班,可容纳420名幼儿。

崆峒区新洲嘉苑幼儿园园长王凤仙说:“幼儿园于2022年11月初开园,以聚本土教育资源,传民俗文化精魂,承古诗词之瑰宝,启探索思考之智为办园特色,设置了黄河流域农耕体验区、木工、陶艺、编制等6个本土游戏区和军事体验、科探光影棋艺等5个自主开放型的多元化游戏区。”

幼儿园自成立以来,有效缓解了三天门周边适龄幼儿入公办园难的问题,增加了公办幼儿园园位,优化了西片区教育资源,受到广大群众及社会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记者:郭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