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 时间:2024-03-28 16:03
  • 浏览次数:
  • 来源:区委政法委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25日,区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彦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理论学习。区委政法委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安排近期政法重点工作。区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区综治中心、区护路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发展社会主义政治文明”篇章,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篇章,传达学习了全省综治中心干部和专职网格员暨乡镇(街道)主动创稳指南视频培训班、平凉市法学会市级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推进会、五届区委常委会第65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强化理论武装,深学细照笃行,真正把党的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立足岗位作贡献,深化主动创安、主动创稳,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推进诉调检调警调访调“四调”对接,全力化解矛盾纠纷,推动扫黑除恶斗争、政法领域改革、网格化服务管理、命案防范治理、预防治理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等工作提质增效。要蓄力实干促提升,抢抓机遇,强化对接,细化措施,着重在提炼亮点、总结经验、抓建典型等方面下功夫,全面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来源:区委政法委 编辑:兰雪荣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