崆峒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
5月29日,平凉市崆峒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跟信,副主任杨喜平、李长鸿、周海君、李晓瑞、郭瑞卿、朱建民和委员共29人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磊、区人民法院院长曹红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军雄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全区17个乡(镇)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草案)》的议案,表决通过了有关辞职事项和人事任免事项,进行了新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区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各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记者:兰彩云 编辑:王娜 审核: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