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湖镇开展防范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 时间:2023-05-22 17:49
  • 浏览次数:
  • 来源:柳湖镇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有效应对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造成的严重影响,创新立体化防范治理体系,全面构建防范治理电信诈骗工作新格局,深入推进平安柳湖建设,助力主动创稳行动,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5月18日,柳湖镇在泾水嘉苑小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警示喷绘、发放宣传资料、播放防诈音频、签订反诈承诺书等形式,向群众面对面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作案手段、典型案例以及如何识别和防范,积极引导、帮助群众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同时,针对沿街门店商户和小区内租户,开展上门宣传、签订反诈承诺书。

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签订反诈承诺书200余人,引导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100余人。时代在前进,社会在发展,诈骗的手段也在不断更新,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任重道远。下一步柳湖镇将继续推进持续开展宣传工作,引导群众提高警惕,不断加强对新型诈骗的认识和了解,将电信网络诈骗消灭在萌芽。(作者:刘银伟 编辑:刘晓凤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