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街街道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督查工作

  • 时间:2023-05-25 10:18
  • 浏览次数:
  • 来源:中街办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扎实有效推进街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档升级,确保辖区实地考察点位建设达标,5月23日,中街街道组织工作组对辖区39个实地考察点位建设工作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问诊把脉”活动。

活动中,各工作组分别深入各社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居民小区、背街巷道等多个实测点位,对照《平凉市崆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创建标准》,逐条逐项进行检查,对于现场发现的问题,督促立行立改,难点问题汇总整理形成交办单,限时进行销号整改。同时要求各社区要以此次督查活动反映出来的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全面查漏补缺,进一步集中力量将存在的细节问题、易忽视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做到各点位不留死角,处处达标。

通过此次督查活动,进一步把街区实地考察点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凸显出来,让各社区找准症结,抓住关键,及时整改,同时通过社区交叉查看,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的良好效果。下一步,中街街道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拿出“工匠精神”,下足“绣花功夫”,严格对标对表点位建设标准,从完善基础设施、加强精细化管理、规范公共秩序等方面入手,补短板、强弱项,因地制宜、靶向发力,从严从实从速抓好问题整改,加快推动点位达标提升,全力推进街区创城工作提质增效。(作者:杨丽芳 编辑:刘晓凤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