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 时间:2023-05-26 16:38
  • 浏览次数:
  • 来源:区政务服务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有关规定,5月26日,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主题宣传活动。

垃圾分类关系千家万户,是民生问题,是生态文明建设问题,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志愿者们采取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捡拾清扫垃圾等方式开展宣传,让群众树立“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提高群众生活垃圾分类意识,让更多群众主动分、精准分、习惯分,推动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新时尚”。

垃圾分类我先行,精致城市更文明。下一步,区政务服务中心将不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当好垃圾分类的宣传员、指导员、监督员,身体力行当好表率、做好示范,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贡献力量。(作者:王亚妮 编辑:刘晓凤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