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在崆峒区开展“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促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界别协商活动

  • 时间:2023-05-26 11:16
  • 浏览次数:
  •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郭宏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区开展“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促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界别协商活动。区政协主席徐小军,区政府副区长万红艳,区政协副主席文君梅陪同。

调研组先后来到万安门口袋公园、绿地广场、平凉活力公园、平凉体育运动公园、四十里铺镇多功能体育健身中心,实地调研了解了我区体育设施建设及运营情况。

调研组指出,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过上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是城市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深入了解全民健身工作的意义,继续丰富群众体育活动,广泛开展群众特色的全民健身活动,逐步建立标准化、规范有序、充满活力的城乡健身设施体系和制度机制。要充分发挥全民健身的社会服务功能,把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与创建文明城市结合起来,积极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建设文明城市,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记者:朱龄美 编辑:刘晓凤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