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2-09-09 18:05
  • 浏览次数:
  • 来源:区民政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进一步宣传尊老助老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给老年人送去温暖,让他们感受到节日温情。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区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赴西郊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浓情中秋节·情系夕阳红”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欣赏了文艺演出。并为老年人们进行了测量血压血糖、理发、康养理疗等服务,党员干部与老年人们闲话家常,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爱心月饼,现场氛围一片温馨和谐、其乐融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让老年人们感受到了浓浓关怀和温暖,拉近了党群关系;又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了为民爱民的服务理念,切实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作者:程永凤 编辑:刘晓凤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