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镇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 时间:2022-09-30 18:23
  • 浏览次数:
  • 来源:白水镇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9月29日,白水镇组织百余名镇村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开展“喜迎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自备扫帚、铲刀、垃圾袋等工具,分头行动、分工合作,对机关、街道卫生,村社主要干道、农户房前屋后堆放的杂物和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整治,并对各类垃圾存放点进行消杀,进一步从源头上预防控制了疾病传播;同时,志愿者们积极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向村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人居环境整治,垃圾分类的意义,引导群众讲卫生、护环境、爱清洁,把人居环境整治变成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行为习惯。

下一步,白水镇将持续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氛围营造和工作力度上再加力,形成党员干部示范带动、志愿者下沉一线、群众广泛参与的工作局面,引导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在全镇形成“人人都是志愿者、文明成果共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助推乡村全面振兴。(作者:田亮亮 编辑:刘晓凤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