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周上街”调研指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 时间:2023-05-19 15:09
  • 浏览次数:
  •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18日,区委副书记孟庆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宏“周上街”现场办公,调研指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区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东湖公园、柳湖公园、世纪花园D3区、西新苑小区及文化街、柳湖路中段,实地查看创城示范街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区领导强调,要深入践行“人民城市理念”,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于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各方面、全过程,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全面推进中心城区道路街巷提档升级。要认真对照创建标准,逐项逐条分析研究,紧盯实地考察点位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按照时限要求,集中优势资源,树立标杆意识,加压奋进,突出特色,高标准严要求打造实地考察点位样板。要坚持精益求精,优化城市公园功能分区,完善配套设施,科学选栽适宜的花卉绿植,合理设置游园步道、观景廊亭、运动器材等设施,进一步提升城市公园功能性,满足广大市民的休闲、娱乐等日常需要。要突出建管并举,科学规划布局,全面做好居住小区日常保洁、设施维护等工作,确保功能齐全、方便实用,更好的满足群众需求。

区创城办、区委宣传部、区执法局、区公安分局、中街街道、西郊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周上街”现场办公。(记者:朱龄美 编辑:刘晓凤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