崆峒区百姓宣讲团开展“坚持六十年历程 续写学雷锋新篇”主题宣讲进校园活动

  • 时间:2023-03-31 10:59
  • 浏览次数:
  •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了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汲取榜样力量,3月30日,崆峒区百姓宣讲团成员赵向阳走进二天门小学,开展了“坚持六十年历程 续写学雷锋新篇”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中,赵向阳从不同角度对新时代雷锋精神内涵进行了详细讲解,殷切希望少年儿童将雷锋精神贯穿日常生活,在学习上学习雷锋的钉子精神,在生活上学习雷锋的艰苦朴素,在行为上以雷锋为榜样,从尊老爱幼、爱护环境、拾金不昧等身边小事做起,培养良好的习惯,弘扬传统美德,从小学习做人、学习立志、学习创造,不断成长为勤奋学习、自觉劳动、勇于创造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

此次宣讲活动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内涵,对如何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有了新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秀品德,从点滴学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记者:路凡 编辑:刘晓凤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