崆峒区第九届中小学校园艺术节艺术展演协调安排会议召开

  • 时间:2023-05-24 09:42
  • 浏览次数:
  •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22日,崆峒区第九届中小学校园艺术节艺术展演协调安排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宏,区政府副区长万红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艺术展演活动是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动学校艺术教育上高度、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上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单位务必要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筹备工作。各工作组、各单位要在组委会的统一领导下,认真履职、积极配合,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教育部门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沟通衔接,及时掌握各部门、各单位工作进展,严格对照工作进度安排,加强统筹调度,及时拾漏补缺。要树立精品意识,以赛养技,教学相长,全面展现“一校一品,一校多品”的美育发展崭新局面。(记者:朱龄美 编辑:刘晓凤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