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城办督查我区2023年第一季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时间:2023-04-10 11:26
  • 浏览次数:
  •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4月7日,市创城办督查我区2023年第一季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宏陪同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望台巷综合治理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示范点、东关街道中山桥社区、黄家园小学、新城国际小区、金润国际,对我区2023年第一季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督查组要求,要聚焦测评指标任务、问题整改、实地考察点位建设等重点工作,靶向发力、精准施策,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水平。要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紧盯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加大问题整治和现场督办力度,确保督办反馈问题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紧盯反馈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快补齐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等环节弱项短板,不断优化完善责任落实机制、协作推进机制,持续巩固创建工作成效。(记者:苟依哲 编辑:刘晓凤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