崆峒区:“满仓”促销 商场进入“春节档”

  • 时间:2024-02-07 11:09
  • 浏览次数:
  •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年关将至,年味渐浓。为了更好满足广大群众的购物需求,崆峒区各大商超纷纷发力,积极筹备货源,策划活动,确保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全力保障群众龙年春节期间的“菜篮子”“钱袋子”“果盘子”。

近日,记者走进新世纪超市(绿地广场店)闽东南生鲜超市,在入口最显眼的位置摆放着琳琅满目的糖果、零食大礼包、礼盒等节日商品,一股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在蔬菜、海鲜、肉类专区,购买的市民络绎不绝,掀起了节前的购物热潮。其他区域里米面粮油以及生活用品也整整齐齐摆满了货架,品种丰富、数量充裕,价格也稳定在正常水平。

新世纪超市(绿地广场店)闽东南生鲜超市工作人员 鲁晨英:春节期间,我们超市商品准备得非常充足,品种特别丰富,价格也非常稳定,每天采购蔬菜和水果在五吨左右。同时超市针对春节推出了各种抖音年货商品上百种品类,五折团购优惠等活动,春节期间我们都正常营业,最大程度的满足广大消费者的春节购物需求。

在金润国际购物中心,商场里已经换上“红装”,装扮得红火热闹,前来逛街购物的市民络绎不绝,商场内各楼层商铺也趁着节日的氛围,纷纷开展春节促销活动,喜庆的气氛扑面而来。

金润国际小米专卖店店长张佳敏说:“春节期间,金润国际小米科技年货节正在火热进行中,100万份好礼迎新年至高800元券包免费领,欢迎广大市民群众前来购物。”

苏宁易购金润国际店督导刘亚娟说:“在春节期间,推出了家电以旧换新,绿色环保惠民工程,而且在绿色惠民工程的基础上可以参加直降活动,顾客进店有精美礼品相送。”(记者:郭丽 编辑:兰雪荣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