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崆峒在行动】区政协开展“委员入网格·创城进万家”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 时间:2023-02-09 17:15
  • 浏览次数:
  • 来源:区政协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消除降雪天气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减少冻冰积雪对群众日常生产生活的影响,2月9日,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政协委员对创城包抓共建网格嘉苑路便民市场东口区域进行积雪清扫,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清扫积雪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清扫现场一片热火朝天。志愿者们还不时提醒过往的辖区群众和行人小心慢行,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扫雪除冰活动,不仅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消除了安全隐患,还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干部的凝聚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将继续组织引导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下沉到创城包抓共建二级网格,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暖心举动服务百姓,以实际行动支持创城、参与创城。(作者:李琛宇 编辑:刘晓凤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