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践行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

  • 时间:2023-03-05 16:30
  • 浏览次数:
  •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5日,平凉市“践行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崆峒区人民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玉主持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丁富强,市政协副主席马继军出席仪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勇,区政府副区长万红艳,区政协副主席文君梅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卫宏宣读了《2023年平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安排意见》;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志愿者倡议书;全体志愿者合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市政府副市长、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丁富强致辞并宣布平凉市“践行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随后,各位领导移步至签名墙,参加“践行二十大·志愿我先行”打卡签名活动,并检查指导现场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检查结束后,赴宝塔公园参与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丁富强表示,近年来,我们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号召干部职工和市民群众积极投身创城工作,这也为全市广大志愿者投身社会公益创造了机遇、拓宽了空间、搭建了平台,希望广大志愿者以这次“践行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坚决扛起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的使命任务,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要求,精心培育服务项目,深度挖掘服务内容,坚守“服务大局、奉献社会、温暖他人、彰显爱心”的宗旨,鼓励广大志愿者奋斗创城新征程、共铸文明新丰碑,推动志愿服务走进城乡生活、文明之花开遍平凉大地,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平凉增色添彩。

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央、省在平各单位负责同志及部分干部职工;崆峒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分管领导及部分干部职工;市志愿服务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市直成员单位志愿者,市属社会组织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以及崆峒区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参加仪式。(记者:郭丽 李鲲  编辑:刘晓凤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