崆峒区2023年文体广电和旅游暨文旅康养产业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 时间:2023-04-03 11:55
  • 浏览次数:
  •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4月1日,崆峒区2023年文体广电和旅游暨文旅康养产业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宏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宗、区政府副区长万红艳、区政协副主席文君梅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市文化和旅游工作、文物工作、体育工作、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区文旅局负责人围绕2022年文体广电和旅游工作完成情况和2023年重点目标任务做了工作报告,并与各乡镇、街道和部门签订了2023年文体广电和旅游工作目标责任书、2023年文物安全目标责任书。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坚决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担当,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迈上新台阶。要“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开展精品文艺创作;要积极推进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加强对特色传统文化思想价值的挖掘,梳理和萃取中华文化中的思想精华。要着力推动体育事业全面发展,谋划实施一批户外运动公共服务项目,带动全民健身活动纵深发展。要巩固提升全域旅游创建成果,大力推动乡村旅游建设,提升乡村旅游经济收益,实现旅游深度发展与群众增收致富有效结合、互促多赢。

会议要求,全区文旅系统要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自觉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文旅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定不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守好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持之以恒转作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崆峒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郭丽 编辑:刘晓凤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