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开展全区蔬菜产业链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 时间:2023-05-19 17:26
  • 浏览次数:
  •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18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喜武带队开展全区蔬菜产业链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区委统战部、民革区委会、其他各民主党派及区农业农村局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安国镇土桥设施蔬菜基地、柳湖镇赵堡田园综合体、果园路便民市场、西新桥二手车交易市场农产品集配前置仓项目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对全区蔬菜产业链发展基本情况,优势和短板以及全区蔬菜产业市场前景和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调研。

张喜武表示,崆峒区蔬菜产业市场前景广阔,发展势头良好。要按照设施蔬菜产业链发展的思路,积极实施蔬菜产业补链、延链、强链行动,不断扩大种植规模,强化市场运作,推进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更新思维理念,大力推广新技术,引进新品种,提高生产经营效益,确保种得好、卖得出、有收益。要牢固树立市场意识,拓宽销售渠道,提升辐射带动能力,为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产业支撑。各民主党派要主动作为,持续深入一线,发现问题、理清思路、形成对策,并通过加强学习合作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在助推全区蔬菜产业链发展中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郭丽 编辑:刘晓凤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