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邮包:一份来自“娘家人”的关爱

  • 时间:2024-03-25 15:14
  • 浏览次数:
  • 来源:区妇联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发挥妇联职能作用,帮助困境妇女解决生活实际困难。近日,区妇联深入东关街道保丰路社区开展“母亲邮包”发放活动,把满载着社会浓浓爱心的 “母亲邮包—家庭健康包”送到了21名困境母亲手中,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以及妇联“娘家人”的关爱和温暖。

在发放仪式上,区妇联相关负责同志向受助母亲详细介绍了“母亲邮包”的项目情况及目的意义。将一个个装有毛毯、床单、被套、手套、洗护用品等生活物品的“母亲邮包”送到每一位困境母亲手中,鼓励她们要坚强勇敢,保持乐观生活态度,用坚韧和自信克服生活困难,坚定对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这个邮包很暖心也很实用,不仅有生活必需品,更有党和政府对妇女们的关心和爱护。今后,我将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做更好的自己。”受助母亲韩玉霞说道。

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持续关注困境妇女、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凝聚社会力量,多为妇女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切实提高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者:车媛 编辑:兰雪荣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