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传部联合市文化执法队开展印刷企业专项检查

  • 时间:2024-03-22 15:29
  • 浏览次数:
  • 来源:区委宣传部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切实加强印刷行业监管,教育引导企业规范守法经营。3月22日,区委宣传部联合市文化执法队对平凉中心城区印刷企业开展了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先后来到恒宇印务、飞宏印刷、大唐广告传媒等企业,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印刷企业经营地址是否变更、印刷经营许可证是否按期年检,承印验证制度、承印登记制度、印刷品保管制度等五项制度是否严格落实,是否存在印制、销售和传播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的行为。同时,深入生产车间查看消防安全、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对存在问题督促企业抓好整改落实。

执法人员要求,印刷企业要严格落实承印验证、登记和印刷品保管、交付及印刷活动残次品销毁制度,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印制、销售业务,做到规范管理、守法经营。要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放在第一位,强化安全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常态化做好日常安全巡查和隐患排查化解,确保全区印刷发行市场安全有序。(作者:王龙 编辑:兰雪荣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