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平凉市分行开展“推开梦想之窗 相信邮爱力量”主题健步走活动

  • 时间:2024-03-20 18:18
  • 浏览次数:
  • 来源:邮储银行平凉市分行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20日,邮储银行平凉市分行机关和基层支行组织员工们身穿印有“邮爱公益”字样的T恤,举着旗帜上街开展“邮爱公益健步走”等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号召各县支行同步进行健步宣传活动,以此培育公益文化,传播公益理念。

活动当天,该行员工统一身着“邮爱公益”服装,沿着指定的路线开始了健步走活动,不仅如此,该行充分发挥网点阵地辐射作用,摆放宣传海报、播放“邮爱公益”宣传片,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讲解“邮爱公益”活动,鼓励客户自愿捐款,传递爱心。并在社区进行了“邮爱公益”现场宣传,向往来的行人宣讲“邮爱公益”,通过“扫一扫”、“一起捐”、“一块走”等多项活动形式向群众发起募捐。同时,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渠道进行宣传,组织全行员工积极转发“一起捐”、“一块走”小程序同步进行宣传。

一直以来,该行在做好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牢记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邮储银行普惠金融的企业使命,同时将邮储银行的积极向上的风貌传递给了人民群众,面向社会倡导公益文化,传递人文关怀。(作者:刘姿麟  编辑:兰雪荣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