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庙乡春季植树造林在行动

  • 时间:2024-03-20 10:33
  • 浏览次数:
  • 来源:白庙乡
  • 字体: [ ] [ ] [ ]
  • 分享:

人勤春来早,播绿正当时。为进一步提升白庙绿色成色,擦亮绿色底板,营造人人参与国土绿化、共建共享生态文明的良好氛围。连日来,白庙乡抢抓春季造林黄金时节,广泛动员,周密部署,全面开启2024年造林绿化工作。

迅速行动掀热潮。白庙乡党委、政府及时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安排部署春季植树造林工作,抢抓时节,早安排,早部署,早动手,对植树造林重点任务、目标要求做了全面安排部署,并对全乡造林“战场”实地查看,细分造林任务,做到责任人,有力地推动了春季植树造林工作开展。

积极宣传广动员。广泛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交流群、QQ群等新媒体加大生态环境保护、植树造林宣传力度,让更多群众认识到生态环境保护、植树造林的重要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植树造林之中。

严格把关高标准。白庙乡牢固树立打造精品、培育亮点的理念,科学搭配绿化苗木,选用健壮、 耐寒、耐旱的本土云杉、油松长青苗木混交栽植,科学预防病虫害;在挖坑、栽植、浇水等重点环节严把栽植标准,确保林木栽植规范整齐,保证苗木成活率。

截至目前,已完成造林460亩,为顺利完成全年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有力推动了生态工程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者:车浚 编辑:兰雪荣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