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郊社区举办首届“三新组织”春季趣味运动会

  • 时间:2024-03-21 10:41
  • 浏览次数:
  •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了激发辖区“三新组织”群体昂扬向上的运动热情、丰富新业态劳动者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20日,东关街道东郊社区举办了以“凝聚‘新’力量、共享‘新’生活”为主题的首届“三新组织”春季趣味运动会。辖区内的外卖小哥、快递从业人员、辖区群众等共计60余人参加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有“双人同心”、“绳”采飞扬”、“圈”力以赴、“趣味抢凳子”4项趣味比赛项目,既有力量的角逐,又有智慧的较量,在欢声笑语中,参赛运动员充分体验了运动的快乐,展现出团结、奋进、拼搏、超越的良好精神风貌。

美团运营负责人杨海明说:“今天东郊社区组织我们开展‘三新组织’春季趣味运动会,让我们的融入感、幸福感大大提升,拉近了我们和社区的距离,我觉得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

活动最后,社区对此次趣味运动会获得冠军的团队颁发了奖牌。下一步,东郊社区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为辖区居民、职工、“三新组织”人员提供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以摸得着的温暖促“新”融入,看得见的活动凝“新”参与,推进社区治理焕“新”前行。(记者:杨卉 编辑:兰雪荣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