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省级初评通报问题整改暨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 时间:2023-11-27 15:32
  • 浏览次数:
  • 字体: [ ] [ ] [ ]
  • 分享:

11月24日,全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省级初评通报问题整改暨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陶烨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星、区政府副区长李文环、区政协副主席吴克中出席会议。

会上,区食药安委办主任、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宣读了《平凉市崆峒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平凉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省级初评通报问题崆峒区整改方案〉》。

区领导强调,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向全区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四个最严”为根本遵循,全力以赴决胜冲刺攻坚。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补齐短板弱项,在食品安全责任制落实、基层规范化建设、全链条治理等方面聚焦发力,做到每个点位、每个细节全面达标,确保问题整改清零见底、创建工作常治长效。要锚定目标任务,全面系统提升创建质效,逐项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制定推进措施,全面推动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要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契机,把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全面加强食品餐饮监管,推动全区食品安全工作全链条提升,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强化紧密协作,高效联动推进任务落实。凝聚起共建共治、创则必成的攻坚合力,推动创建任务全落实、全见效,确保验收工作圆满成功。

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和区食药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场监管所、相关股室负责同志等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记者:周莹 编辑:兰雪荣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