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溢彩夜色美 华灯璀璨过新年

  • 时间:2024-02-22 11:05
  • 浏览次数:
  •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崆峒区大力实施夜景亮化工程,通过展现夜景魅力,进一步提升城市建设品质,提高人居环境质量,璀璨的夜景为甲辰龙年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氛围。

晚上七点,夜幕低垂,皓月当空。崆峒区中心城区主街道上人头攒动,车灯、路灯、桥体装饰灯等各种灯光交相辉映,描绘出了一副流光溢彩、绚丽多姿的城市夜景图。

市民马喜娜说:“现在的城区道路上到处挂满了彩灯,城市的夜景也变得更加喜庆了,年味儿也很浓,希望新的一年咱们崆峒区发展的越来越好,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

在崆峒公安分局、广成学校、世纪花园小区以及临街门店,红灯高挂、霓虹闪烁,处处流光溢彩、火树银花,璀璨的灯光在夜晚的映衬下交织出美轮美奂的迷人景色。

市民胡亚丽说:“今年的灯饰亮化做的很漂亮,而且每年都在做,每年的样式也都不一样,今年款式也很新颖,思想也挺超前,整体效果比较好。”

今年崆峒区亮化工作主要以街路亮化为重点、道路两侧建筑物亮化为烘托、公园广场亮化为点缀,打造出具有本地风格、体现现代文明气息和节日欢乐祥和氛围的景观,传递着新春的美好祝福,为城区增添了浓浓的年味。(记者:郭丽 编辑:兰雪荣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