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联走进兴北路社区开展“迎新春·送祝福·寄关怀·祈平安”送春联活动

  • 时间:2024-01-31 10:54
  • 浏览次数:
  • 来源:区文联
  • 字体: [ ] [ ] [ ]
  • 分享:

在春节来临之际,1月30日,区文联联合区农工党、区民建组织书协、美协、公安文联部分书画家走进兴北路社区开展“迎新春·送祝福·寄关怀·祈平安”送春联活动。

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将一幅幅寓意吉祥、充满喜庆的春联送到居民手中,这些春联不仅富有艺术美感,更蕴含着美好的祝福和期望,让人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同时也为社区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活动当天,书画家们共送出字画、春联200余副。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促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区文联将在全区范围内继续开展送春联等文化惠民活动,传播文艺正能量,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作者:甘露 编辑:兰雪荣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