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信局:强化业务培训 护航“五经普”

  • 时间:2024-02-28 20:32
  • 浏览次数:
  • 来源:区工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全力配合做好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业企业数据统计上报工作,2月27日,区工信局联合区统计局对22户规上企业和17户规下样本监测企业进行了现场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区统计局工作人员通报了“一套表”企业填报进展,并就五经普的重要性、数据构成、填报指南、注意事项等做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会议强调,要引起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五经普工作的重要性,确定专人负责,按期完成上报工作。要加强业务学习。会后立即组织相关财务人员进行传达培训,特别是关键指标,要明确要素构成,完整真实核算统计。要认真严肃对待,对填报数据要逐项进行核对,高质量完成数据填报。

通过本次培训,企业对配合开展“五经普”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业务知识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就通报提出的问题会后立即组织核实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五经普”工作。(作者:曹文力 编辑:兰雪荣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