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湖镇:祥龙献瑞迎新春 就业送岗暖民心

  • 时间:2024-02-01 16:13
  • 浏览次数:
  • 来源:柳湖镇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了进一步提高劳务服务水平,更好搭建务工就业平台,加快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返乡创业,2月1日柳湖镇联合区人社局、区零工市场在土坝村嘉苑路市场集中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东西部劳务协作送岗下乡赶大集宣传活动,确保劳动力春节后能够尽快返岗就业增收,切实打开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

活动现场设置了求职咨询、创业贷款等服务专区,共提供区内外就业岗位300多个,过往群众纷纷驻足浏览岗位信息,咨询就业创业政策,崆峒区零工市场同步开展线上直播,工作人员线上线下热情答疑解惑,指导求职登记,积极为广大求职者介绍岗位、宣传就业帮扶各项惠民政策。同时,工作人员还深入市场人员密集区与群众“面对面”“一对一”进行岗位宣传和就业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解读。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纸杯纸巾等礼品100余份。

下一步,柳湖镇将持续落实好各项就业创业政策,充分发挥镇零工驿站“信息桥梁”作用,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加大春节期间外出务工就业帮扶政策宣传力度,积极与崆峒区零工市场和辖区内用工企业对接,及时筛选发布适合本辖区群众就业岗位信息,做好线上线下就业咨询服务,帮助更多群众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柳湖力量!(作者:杨敏 编辑:兰雪荣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