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关街道:开好节后“第一篇” 人居环境“焕新颜”

  • 时间:2024-02-19 16:09
  • 浏览次数:
  • 来源:崆峒东关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卫生质量,巩固春节期间环境卫生整治成果,全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东关街道双桥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节后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及志愿者干劲十足,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持清理工具,对背街小巷的各种垃圾和乱堆乱放进行“地毯式”的集中清理和排查,将巷道内卫生死角等地逐一进行清除,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辖区面貌焕然一新。按照整治和宣传并重的原则,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宣传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引导居民树牢整治环境卫生的“主人翁”意识,共同携手打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新年新气象,新春新风尚。接下来,双桥路社区将持续开展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并不断在“常态化”“精细化”上狠下功夫,确保整治效果得到长效维持,让“环境整洁、道路畅通、群众满意”成为辖区的靓丽名片!(作者:买欣怡 编辑:兰雪荣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