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税务局:岗位学雷锋 兴税当先锋

  • 时间:2024-03-05 16:00
  • 浏览次数:
  •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暨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区税务局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岗位学雷锋 兴税当先锋”主题活动,将税收宣传触角延伸至企业一线,以实际作为展现雷锋精神的税务风姿。

活动前期,崆峒税务青年精心梳理最新税费优惠政策,根据政策适用范围划分政策享受主体,确保分门别类“精准滴灌”式送策上门。活动中,青年税干携着税惠政策大礼包走访辖区企业,根据企业实际经营情况进行政策宣讲,“一对一”“手把手”开展个性化辅导,同时针对近期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重点政策等热点问题,发放政策宣传彩页、逐一进行汇算清缴帮办,让“税惠红利”直达快享,把“诉求响应”贯穿始终,将“政策找人”落到实处,用“税务蓝”添彩“志愿红”。

本次学雷锋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税务青年志愿者社会责任意识和自我奉献意识,激发了干部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热情,展现了新时代税务人的新担当、新作为。崆峒税务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税务青年的担当之为、创新之志、进取之心,争做雷锋精神的继承者、践行者和传播者。(作者:祁瑶 编辑:兰雪荣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