崆峒区青年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 时间:2023-05-25 15:04
  • 浏览次数:
  •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24日,平凉市崆峒区青年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全区各界青年代表齐聚一堂,共商青联发展大计。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刘雪到会祝贺,区委副书记高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春霞、区政府副区长万红艳、区政协副主席刘彩萍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妇联主席王静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团区委书记赵伟向大会作今后五年工作计划报告,选举产生了崆峒区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指出,长期以来,全区各级团组织和青年团体坚持党的领导,在一次次大战大考中接受了洗礼、得到了历练、经受了考验。希望广大青年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定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会议要求,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结合起来,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在风险面前积极应对,于知行合一中练就过硬本领。要树立超越前人、超越自己的勇气,保持推陈出新的意识和干劲,对照全市“3659”发展思路以及区委“三高四区四宜”奋斗目标、加快建设“一城三园一基地”等重大任务,找准定位、理清思路、大胆探索、积极作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要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保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要求,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崆峒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记者:朱越 编辑:刘晓凤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