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所镇举行30万羽蛋鸡养殖项目奠基仪式

  • 时间:2024-03-22 11:33
  • 浏览次数:
  •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21日,花所镇举行塔山村30万羽现代化蛋鸡养殖基地项目奠基仪式。

塔山村现代化蛋鸡养殖项目是花所镇依托现有3个规模化青年育成鸡基地引进的千万级产业项目。项目建成后可养殖蛋鸡30万羽,预计年产绿色无公害鸡蛋8400万枚,年产值5970万元左右。

平凉市飞强禽业有限公司30万蛋鸡项目负责人曹转荣说:“今天这个30万蛋鸡项目,经过去年一年的筹备,各种手续现在也都办齐了。这个蛋鸡主要针对的就是平凉市场,保证平凉的鸡蛋供应。”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2200万元,规划占地32亩,拟建设4层5列立体笼式养殖鸡舍5栋,配备全自动化设备,实现喂料、饮水、捡蛋、通风、清粪、调温“六个自动化”,可有效降低疾病发生率,提高蛋鸡品质,拓宽产业规模。

平凉市陇鸣源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刘海艳说:“塔山现代化蛋鸡项目是平凉市飞强禽业有限公司主导的蛋鸡一体化产业链,通过政府引导+龙头企业+村集体+农户模式,吸纳周边群众就业40人以上,同时与光明村联合建设蛋托加工厂,预计可带动村集体增收50万元以上。”(记者:杨卉 编辑:兰雪荣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