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湖镇组织开展春季食品安全专项督查及“回头看”行动

  • 时间:2024-03-26 10:54
  • 浏览次数:
  • 来源:柳湖镇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切实保障辖区群众食品安全,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全力护航春季食品安全,3月中旬,柳湖镇组织开展春季食品安全专项督查检查及“回头看”行动。

本次行动主要围绕辖区内嘉苑路市场、果园路等便民市场及十里铺小学、东方阳光幼儿园等学校及部分经营门店进行重点督察,主要从包保责任落实、环境卫生、食品购进渠道、从业人员健康证办理等方面进行督查检查。检查中,工作人员现场对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开展宣传,提醒各食品经营单位严把质量关,规范食品经营行为,定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对存在公示信息不全、环境不整洁、加工条件简陋、卫生条件差等安全隐患问题的经营单位,责令限期整改并第一时间反馈市场监管部门。随后,督查组对前期发现问题逐一开展“回头看”,“回头看”中仍存在问题的经营主体,结合各自实际再次进行全面整改,确保食品安全状况得到明显提升。

下一步,柳湖镇将持续开展食品安全专项督查检查,对辖区食品经营单位进行全覆盖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食品安全问题做到“回头看”,形成“闭环”管理,严防严管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为群众食品安全保驾护航。(作者:王蕊 编辑:兰雪荣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