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懿平主持召开五届区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

  • 时间:2023-12-29 15:08
  • 浏览次数:
  • 字体: [ ] [ ] [ ]
  • 分享:

五届区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甘肃省公路条例》

研究乡村振兴审计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


12月29日,五届区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甘肃省公路条例》,研究乡村振兴审计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懿平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甘肃省公路条例》的颁布实施,对于完善公路网络、规范运输行为、保障出行安全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道路运输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实施交通优先发展战略,高标准建设,精细化养护,全链条监管,为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交通保障。要科学编制区乡公路改造等路网布局规划,精准谋划一批重点公路建设项目,高质高效推动项目落地实施,加快构建综合立体公路网络,

着力打造畅安舒美的路域环境。要全面推行共管联管常管模式,依法处置侵占路产路权、损坏公路设施等行为,规范城乡客运车辆通行、场站运营服务,推动全区道路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做好乡村振兴相关政策落实及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事关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行动,全力以赴抓好审计问题整改,扎实推动巩固成果和有效衔接各项任务落实见效。要坚持分类施策抓整改,认真分析、对症下药,对有条件、经过努力能够立即整改的,要立行立改、迅速销号;对有一定整改难度的问题,要创新思路、压茬推进,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要坚持上下联动抓整改,树牢全区“一盘棋”思想,主动担责、相互配合,下定决心、克服困难,协同发力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形成纵横贯通、融合推进的整改工作局面。要坚持标本兼治抓整改,举一反三,深挖细剖,把问题理清楚,把根源找准确,把政策分析透,精准靶向发力,不折不扣落实乡村振兴各项政策,持续提高脱贫攻坚成果质量和成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张译心 编辑:兰雪荣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