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开展“科技进社区 创城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 时间:2023-05-11 17:29
  • 浏览次数:
  • 来源:区科技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普及科技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5月11日,区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深入双桥路社区新城国际小区,开展“科技进社区 创城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崆峒区消防支队教官围绕消防法与消防安全科普内容,通过火灾预防问答、灭火毯和灭火器实操教学的方式让居民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居民消防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小区居民发放防灾减灾、创城、防诈骗、民族团结等各类科普宣传资料1000余份,悬挂条幅3条,现场接受相关科技政策咨询40余人,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科技文化素养,提高了广大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与满意度。

自“双报到”工作开展以来,区科技局一直致力于社区的共建发展,不断通过各种形式,在社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科普教育等方面发挥科技优势,与居民共建先进社区。(作者:李少青 编辑:刘晓凤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