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城区“志愿同心·服务同行”暨“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启动

  • 时间:2024-03-05 16:14
  • 浏览次数:
  •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薪火传。3月5日上午,市区联合在人民广场举行平凉中心城区“志愿同心·服务同行”暨“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主任、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宏林,市政协副主席王廷佐出席仪式,市委副秘书长张建辉主持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红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勇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区领导为第十八期“平凉好人”颁授荣誉证书及奖牌;好人代表进行了发言;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志愿者倡议书;全体志愿者合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王锦致辞并宣布平凉市“志愿同心·服务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随后,出席活动领导参加了打卡签名活动,并检查指导现场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

王锦在致辞中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关心支持志愿服务事业,鼓励广大志愿者奋斗创城新征程、共铸文明新丰碑,推动志愿服务走进城乡、融入日常,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平凉贡献文明实践的力量。

市、区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分管领导、业务干部及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共5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记者:路凡 编辑:兰雪荣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