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平凉市分行开展"雷锋在我心中.为孤寡老人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3-03-03 18:13
  • 浏览次数:
  • 来源:邮储银行平凉市分行
  • 字体: [ ] [ ] [ ]
  • 分享:

暖心3月学雷锋,日前,邮储银行平凉市分行机关第一党支部在解放路社区开展“雷锋在我心中.为孤寡老人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提前为义务服务的孤寡老人准备了牛奶和鸡蛋,帮助他们收拾屋子、打扫卫生、理发、陪老人聊天等,询问老人生活中的困难,同时还向老人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金融知识,主动留下了行内志愿者联系方式,方便老人及时联系。通过交谈,了解并记录老人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并嘱咐老人要注意身体、放松心情。一位老人感动地说:“感谢你们惦记着我们这些孤寡老人,实在是太谢谢你们了。”

据悉,邮储银行平凉市分行一直紧紧围绕“爱老、便老、惠老”的服务宗旨,一如既往地践行企业责任,发扬良好社会风尚,辖内西门口支行也在2021年被中国人民银行平凉市中心支行评选为“老年人支付服务便利化示范网点”。该行近年来针对老年群体已开展多次专项服务,如赴社区为老人们办理社保卡、开展老年人专场金融知识宣传,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开展上门服务,旨在为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积极主动贡献邮储力量。下一步,将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开展更多志愿活动,践行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传递金融服务温度。(作者:刘姿麟 编辑:刘晓凤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