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协组织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科普实践活动

  • 时间:2023-03-06 17:33
  • 浏览次数:
  • 来源:​区科协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提升新时代基层科普志愿者服务能力,全面落实“三抓三促”行动要求,3月5日区科协组织12名科普志愿者参加了平凉市“践行二十大 志愿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区科协组织科普志愿者向广大群众发放了食品安全、心理健康、应急科普等科普宣传材料1000多份,发放手提袋、纸杯、抽纸等科普宣传品200余份,并现场进行了科普咨询服务。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区科协充分发挥科普与科技志愿者服务队的作用,进一步创新科普宣传的方式方法,以点滴奉献汇聚起科普的正能量,以志愿服务传递文明的新风尚,在大力弘扬雷锋同志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的同时,努力营造全社会爱科学、学科学的良好氛围。(作者:蔡喜凤 编辑:刘晓凤 责任编辑:牛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